2009年8月18日 星期二

骗不了自己- Day 13

下雨了,
还记得雨天吗?
一起在雨天过马路,
手牵着手,
你还记得吗?

还记得雨天时?
望着那天空,
对你的想念,
不受控制的眼泪,
想起如何才可以在一起,
经过种种的考验,
我们的承诺,
我们的约定,
我们的甜蜜,
我们的快乐,
我们的悲伤。

骗不了自己,
真得很想你很想你,
而你呢?
开始过着你开心自由的日子吧?
说好的幸福呢?
你告诉我,
无论如何都不要分开,
无论将来会发生什么事都好,
都不可以离开对方,
怎么你把我丢下呢?
丢下我去过你想要的生活呢?
你只想要你的生活而已吗?
我呢?
有为我想过吗?
又想过我会怎样吗?
你怎么那么自私呢?
还可以无忧的过好你的生活。

不过我知道离开了,
你不再会痛苦,
更不会辛苦,
你的笑容也出现了,
是我跟你一起是从不出现过,
也好,
至少你不会再辛苦了,
虽然不在一起,
还是朋友,
我可以看到你的笑容。
记得跟你说过对不起,
因为我失去了快乐,
现在还你自由了,
放手让你去寻找你得快乐,
希望你过的好过快乐,
我就安慰了。
你告诉我爱你的话,
就还你自由,
我做到了...
我爱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