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4日 星期五

The pieces of my heart are missing you - Day 9

哭了,
累了,
真得很累了。

很想很想你,
你呢?没有吧。
没有你的日子很不习惯,
这变了,
对你的思念依然没变,
很想知道你在做什么,
去那里,
可是不可以。
总于明白“只要待在你身边就好了。”

无论我到哪,在那里,做什么,
我脑海都是你。
你呢?
过着你开心的日子吗?
你开心吗?
我的心只有你,
不想去做任何的事情,
只想有你,
可是我不能。
你是否知道我的心情呢...
你不再会在乎我,关心,疼爱我了。
很痛。

遇见你不知道是否是好事,
没有你我就不会这么难过了,
没有你更加不知道这世界有多现实,
没有你我不会长大,
没有你的伤害我不会变坚强,
没有你我不会知道什么是爱,
没有你我不知道什么是付出,
没有你的出现我不会知道你是怎样的人,
没有你才知道我是真地爱上你了。

找到相爱的是多么的困难,
这是真的。
我尝试过付出,
坚持,
试过去改变你的本性,
以为你真的因为我而改变,
原来并没有改变过,
到最后...

以前甜蜜的回忆呢?
都是假的吗?
之前的眼泪呢?
你说一起根本没有快乐过?
那为什么还要继续一起?
你知道什么是快乐吗?
真正的快乐你知道吗?
你不知道。
或许说得对吧,
你要得不是真正的快乐,
而是玩。
我很傻吧,
既然不介意你穷还是跟你一起,
可是呢?
世界上只有我那么笨,傻而已,
我写这些又是为了什么,
无论我在痛苦,难过都不会有人了解的。
很难过,痛苦,心痛,
眼泪流得比我喝的水还要多,
在别人的面前必须要很坚强,
虚伪的笑容,
又有谁知道我内心的痛苦呢?
只能告诉朋友我没事,过得很好别担心我。
我很想大哭,可是我不可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