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3日 星期四

without you- Day 7 12.14a.m

已经第七天了,我总可以挨到七天了,
对你的想念依然存在,
虽然没一起了。
真想不通为什么,
这一切都已经过去了,
也变了回忆。
有很多东西是没有原因的,没有的解释,
唯有接受这一切发生在我身上的不辛。
说没xx是假的,
可是我却什么都不能做。

这就是你的本性,
一直说容易被影响的你,
我发现原来不是我而是你。

我知道了属于我的还是我的,
不属于我的无论我怎么做最后还是不属于我的。
已经没眼泪了,
也不会哭了,
心只会痛而已,
没有人了解这感受。

这是人生必须要经过的路,
能做得只是勇敢地走下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