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5日 星期六

I should be happy- Day 10

很开心能和朋友喝茶,
很久都没有跟朋友这么开心了,
看见每个朋友的笑容,
我都笑了=]
更开心的是我有回属于自已的自由了,
没有害怕,没有担心了,
很久没见他们的我,
见回他们很开心,
可是我的心里总是还有那道伤,
不可以完全遗忘它,
不知不觉已经占了我的心情。
从朋友的口中,
让我更确定一切,
虽然暂时不可完全忘记它,
我还是很努力的向前走...
他出现的那瞬间破坏了我的心情(唉!)
在那又一阵阵的心痛,
几乎眼泪都快掉了,
不过我鼓起勇气的面对,
不让它出现。


还以为朋友不欢迎我,
原来并没有,
谢谢你们。
我相信我可以很快就恢复自我。
不想让朋友为我而担心了,
我变坚强了。
特别感谢我的姐妹,
第一时间的出现与安慰。
更谢谢凯文和淑盈,
陪伴我度过那天伤心的我。
朋友们谢谢你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